康复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育英才,立德树人结硕果
作者:李艳华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117

自康复医学院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以社会主义办学为方向的政治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教育理念,遵循教育和人才成长规律,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工作中各领域、各环节。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生在岗实习期间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临床应用中,操作规范,治疗耐心,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优良的医德医风,受到广大患者赞扬,并得到实习单位的高度认可。

在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康复院区“2019年康复专业实习PPT制作与演讲比赛”中我校实习生秦晴同学制作演讲的《ICF框架下的康复治疗》荣获一等奖,张一帆同学《关节松动技术的应用》与韩留杰同学《骨盆前倾的康复评定和治疗》同时荣获二等奖。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任志炀同学获得“态度和蔼可亲,医术高明精湛”锦旗一面;郑州中心医院王雨晨同学获得“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 尽心护理,视患如亲”锦旗一面;南京第一医院汪艺璇获得“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锦旗一面;江苏省人民医院钟山康复分院陆毅同学收到患者感谢信一封。

康复医学院教师在时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献身教育的政治思想下,向各实习基地输送一大批优秀实习生,充分展现出学生们在职业中的同理心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