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康复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梅静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66

126日中午,由康复学院党支部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梅静的主持,党员郭立青、李艳华二位同志;预备党员朱利欣、郭翠萍、冯杨红三位同志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由梅静同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要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会议中,大家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梅静自我批评道“政治学习理论不够深入,流于形式,有些计划没有实施,且与同事缺乏沟通并且遇到问题总是不思考就去做,不会拒绝别人,要多动脑筋思考”。郭书记对其批评让其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工作积极性。李艳华对其批评,应加强工作积极性,保持活力。朱利欣对其批评,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其他人也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梅静宣读民主评议党员通知,传达文件精神。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

支部书记梅静自我反省道:政治理论学习单一,吸引力不够,思考不够。

郭立青同志说道要加强自己的管理能力,开展丰富有深度的党建活动。

郭翠萍同志说道思想高度不足,看问题片面化,没有站在一定高度看待问题。全局观、整体观、大局观尚有待提升。

李艳华同志认为自己先模意识不强。对自己要求不严,标准不高,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不能用先进言行影响和带动群众。工作中缺乏争先创优意识和拼搏创新精神,学习和钻研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没有一定的高度。

朱利欣同志认为自己缺乏迎难而上开创新局面的干劲和勇气,工作作风上有时紧时松,工作标准上有时不够严格。

冯杨红同志认为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随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统计投票结果并进行结果公示,梅静为优秀党员,郭立青、李艳华为合格党员。

最后,主持人梅静总结到,通过这次举办的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知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为下一步的努力和改变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