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康复学院党支部书记对接康复协会
作者:梅静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14

 

    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推进党支部书记联系指导学生社团的意见》工作要求,做好党支部书记联系指导学生社团工作,2019111日下午,康复学院党支部书记梅静与康复协会会长王欣研及协会部门部长代表在康复临床教研室进行工作对接。

       此次对接工作开展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康复协会社团情况,促进学生社团活动多样化,同时利于社团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更好的发展。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对接:

        一、康复协会社团基本情况:

      社团于2019年招收会员共250名,其中18级学生71名,19级学生179名。社团共有组织部,实践部,外联部,网技部,宣传部6个部门。社团将于2019年下半年举办“康复人体姿势评估”和“中国传统康复疗法”两项专题讲座。

        二、与学生社团会长,团支书等主要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方便随时联系,解决社团工作问题。 

三、与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共同指导社团的发展和社团活动。

由社团骨干指出社团以往出现问题,进行协调沟通。同时,支部书记对社团将于2019年下半年举办“康复人体姿势评估”和“中国传统康复疗法”专题讲座进行指导。

支部书记梅静指出社团活动要适应社会发展之所需,学生全面成才之所求。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对社团建设的建议、意见,努力探索新时期学生社团的自身特点和发展规律,突显社团特色,增加创新性创造性,让活动形式更加的丰富充实,在吸引学生们的同时利于学生们的学习和发展。并且不断改进学生社团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