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经验交流、共同成长-康复医学院召开经验专题介绍
作者:郭翠萍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5月8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励学楼c203,进行临床康复学经验专题介绍活动。该活动由王文彪副教授主讲,康复医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临床康复学是康复治疗学专业从基础转向临床过渡的一门重要课程,旨在培养及提高教师对临床康复学这门课程的教育教学水平。通过本次经验专题介绍,分享教学心得,不断提高康复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本次经验专题王教授从康复治疗学的教育现状、常见的教学模式、教学体会等三个方面展开。同时提出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探索解决思路,王教授表达了对未来教学方式方法的想法。

活动中,王教授不仅展现出知识渊博、教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呈现了王教授风趣幽默的个人魅力。加强了学院老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和研讨,达到了经验专题介绍目的和效果,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