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康复临床教研室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利欣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189

328日中午,康复临床教研室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于康复实训中心言语治疗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强(兼负责康复临床教研室工作),康复临床教研室课程负责人郭翠萍、梅静、朱利欣、高姿,2016级本科康复治疗学专业51-56班、2018级专升本康复治疗学专业165-168班大班长、团支书及各班班长和教学信息员。

首先,刘强对康复临床教研室课程进行简单介绍,与会学生针对临床康复学、物理治疗学2和言语治疗学等课程及实习单位的安排提出相关问题,刘强及各科课程负责人针对学生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接着与会师生就康复临床教研室课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康复临床教研室师生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教研室课程的改革及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也为康复学院的课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